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

《LEGO英雄傳》電影

《LEGO® 英雄傳》電影場景拼砌比賽


由香港樂高迷用戶組(HKLUG),LEGO HK Limited,華納兄弟影片有限公司,The Grand Cinema 共同舉辦的《LEGO® 英雄傳》電影場景拼砌比賽已經完滿結束,各參賽者以樂高拼砌出《LEGO® 英雄傳》電影場景。今次收到共32份參賽作品,個個都很有心機,各自發揮拼砌的創意。

得獎名單如下 :
冠軍: Cheung Hin Lun Alan
亞軍: Alex Luk
季軍: Adrian Cheng & Kelvin Cheng
三名優異獎: Antony Lau, Eric Tung, Michael Lau
以上得獎作品已於The Grand cinema作公開展出,大家去看The LEGO Movie的時候,可以順便欣賞得獎者精心的作品。

日期:2014年1月30日至2月28日
地點:The Grand Cinema 圓方戲院展出
來源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HongKongLUG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10152122606289921
http://lego.alanstudio.hk/moc-LegoMovie.htm
http://alanfion.blogspot.com/2014/02/legohappy.html

14號參賽者: Cheung Hin Lun Alan
作品說明: 好高興有機會參予樂高電影場景拼砌比賽。我選用了兩個盒裝 70800 Getaway Glider 和 70803 Cloud Cuckoo Palace 為題材合拼創作出這個作品。作品上半是一個夢幻的天空宮殿,有 Unikitty, Wyldstyle 及砌出太陽彩虹環繞著,加上 THE LEGO MOVIE 的標誌,湊成一個熱鬧的背景。而作品下半是砌出西部牛仔的情景,以不同顏色樂高磚塊造出乾旱地面效果,也充份利用作品背面做出故事結局:主角 Emmet 做出飛行器 Getaway Glider 成功從壞人警長下逃脫。作品中加入我一家人的角色,做了一幅卡通漫畫圖 ,Alan 會在故事中拖延壞人警長,令 Emmet 能爭取時間造出飛行器逃離。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有趣的故事。

冠軍: Alan Cheung

10號參賽者: Alex Luk
作品名稱: 樂高英雄傳之街頭激戰
作品說明: 這是操控王和他爪牙去追捕主角如亞墨和小野貓的情境。 我嘗試表達電影情境和樂高積木的創意,少少的積木可砌出日常生活如客廳和廚房。 讓觀眾看出細節,使他們知道樂高是老少皆宜的家庭娛樂。
亞軍: Alex Luk

15號參賽者: Adrian Cheng & Kelvin Cheng
作品名稱: 樂高英雄傳-香港部份拍攝進行中
作品說明: 導演一聲令下, ACTION! 樂高英雄傳電影攝製隊取景於香港舊建築物,拍攝拯救LEGO世界任務,其中一段樂高英雄傳場景,講述拯救LEGO世界的秘密,全在於 1958 建築物中...... 描述主角(Emmet)正駕駛雪糕電單車, 逃避 Robo SWAT. 及故事中 Unikitty 的死對頭 Robot Dog的追趕,但最終 Robot Dog 改邪歸正, 更與 Unikitty 成為好朋友,而女主角(Wyldstyle)正左理髮店電髮。
季軍: Adrian Cheng & Kelvin Cheng
 31號參賽者: Antony Lau
作品名稱/作品說明:
Benny: 阿墨,你攪乜鬼呀!我地成班人幫你一齊諗點樣改良你架 Construction Mech,係想你用佢黎對付商業之神呀!你就用佢黎砌 Lego! 阿墨: 咁我都要先訓練好自己既創意先至可以對付商業之神架! 咁點解 Batman 又可以咁 hea 喎! Benny: 無辦法啦!Lego英雄傳裡面你先至係主角,Batman 只不過係條大蛋散咋!
優異獎: Antony Lau

4號參賽者: Tung Wing Nin, Eric
作品名稱: 逃出熔膠室 - Escape from the Melting Chamber
作品說明: 機械特警把阿墨帶往熔膠室 , 並鎖他在火爐上的機械床 , 以 Octan 公司出產 , 超高溫雷射炮 , 準備把阿墨背上的 Piece of Resistance 熔化 . 在發射的前一刻 , 身手敏捷的溫黛改變雷射炮的方向 , 摧毀控制區的電腦 , 並設法營救阿墨逃出困境 .
優異獎: Eric Tung
 20號參賽者: Michael Lau
作品名稱: The Dog
作品說明: 外型像一隻狗的"THE DOG”,色彩繽紛,建築風格獨特,是維特魯威召集各建築大師、各路英雄的地方。今次他任命了阿墨為救星,將與各路英雄一起保衛這個世界。 阿墨,加油呀!
優異獎: Michael Lau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