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

「全球最長樂高積木橋」展覽

THE WORLD'S LONGEST SPAN BRIDGE WITH LEGO BRICKS

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專業工程協會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(ICE)、全球頂尖的基礎設施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AECOM、以及港鐵公司攜手於西九龍ELEMENTS圓方金區展示全球最長樂高®積木橋。協助這一工程巨制屹立香港的是Bright Bricks——英國一家獲得了樂高®認證的專業大型樂高®建築公司。

這座大橋由AECOM全球長跨度及特殊橋樑(交通運輸)總監岑肇雄博士(Dr. Robin Sham)設計,共使用超過26萬塊樂高®積木,全長超過33米,最大跨度16米,高 3.2 米,重逾半噸。這座懸索橋模型於2016年首次在英國倫敦ICE圖書館組裝成功,並創造了一項健力士世界記錄。

大橋的製造由香港的 8 間中學,共派出 79 位學生花了大約 8 小時去搭建了橋面、吊索、固定墩等部分,再由兩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花了大約 14 小時組裝完工。

日期 : 2018年3月21日 至 4月22日
時間 : 上午10時 至 下午9時
地點: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 Elements圓方商場
來源:
http://timable.com/zh-hk/event/1620761
https://ezone.ulifestyle.com.hk/article/2035228/%E5%9C%93%E6%96%B9%E5%B1%95%E5%87%BA+33+%E7%B1%B3%E9%95%B7+LEGO+%E6%A9%8B%EF%BC%81%E5%85%A8%E7%90%83%E6%9C%80%E9%95%B7%E6%A8%82%E9%AB%98%E7%A9%8D%E6%9C%A8%E6%A9%8B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