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

《LEGO®英雄傳2》電影

Build Your Own Dream House 拼砌比賽

HKLUG早前舉辦《LEGO®英雄傳2》Build Your Own Dream House 拼砌比賽,經過評審們嚴緊的評分之後,比賽結果已經公佈了。冠、 亞、 季軍及優異獎得獎作品已於CANDY PARK by CINEMA CITY 戲院內作公開展覽。各位樂高迷可以在觀看 《LEGO®英雄傳2》電影前,欣賞精彩的得獎作品。

【比賽結果】
冠軍作品: "LEGO MOVIE DREAM TREE HOUSE 樂高電影夢幻樹屋"
得獎者: Alanboar (Alan Cheung)

亞軍作品: "細妹亂入, 仲會有dream house嘅咩?"
得獎者: SK Cheung and Ryan

季軍作品: "飛越總統山"
得獎者: Tse Kai Hong

優異獎3名:
作品名稱: "Unikitty’s Party Room"
得獎者: Vivien Chu

作品名稱: "Emmet's Movable Castle | 阿墨的移動城堡"
得獎者: Samuel Ho

作品名稱: "《共融屋根下》"
得獎者: Rokan Cheung

BUILD YOUR OWN DREAM HOUSE比賽作品展
日期: 2月1日至2月17日
地點: 荃灣愉景新城CINEMA CITY戲院
來源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hklughk/permalink/2123842034325490/

相關資料:  上一屆《LEGO® 英雄傳》電影場景拼砌比賽 (按此)





冠軍作品: 樂高電影夢幻樹屋
 







亞軍作品: "細妹亂入, 仲會有dream house嘅咩?"
 




季軍作品: 飛越總統山
 



優異作品: 共融屋根下
 



優異作品: Unikitty’s Party Room
 



優異作品: 阿墨的移動城堡
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