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荷李活道嘉年華

「文物時尚.荷李活道」嘉年華

在荷李活道雲咸街至鴨巴甸街一段、大館和元創方舉行盛大的「街頭嘉年華會」,除了音樂及舞蹈表演、導賞團、工作坊和展覽等外,更有好熱鬧的街頭攤位、龍獅隊和舞蹈組的表演及晚間巡遊等等!仲有好有紀念價值的四款磁石貼派發:大館、元創方、上環文武廟及「文物時尚•荷李活道」。小朋友亦可於荷李活道不同攤位及地點集齊十五個蓋印,就有機會換取限量版康樂棋一份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!
日期:2018年11月4日
時間:中午12時至晚上8時30分
地點:荷李活道(雲咸街至鴨巴甸街)、大館、元創方

大澳文物酒店攤位的樂高展覽設於帳蓬9
要了解香港歷史,當然要由漁村開始!喺呢個攤位大家可以親手整漁船模型,仲可以試著由查篤撐兒童粵劇協會提供嘅粵劇戲服,到時父母又要瘋狂影相喇!

來源:
https://www.sundaykiss.com/345259/%E7%8E%A9%E6%A8%82/%E5%91%A8%E6%9C%AA-%E8%8D%B7%E6%9D%8E%E6%B4%BB%E9%81%93-%E8%A6%AA%E5%AD%90%E9%81%8A-%E6%99%9A%E9%96%93%E5%B7%A1%E9%81%8A/
https://www.info.gov.hk/gia/general/201810/03/P2018100300260.htm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