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玩轉「油」樂場

玩轉「油」樂場 之 「玩轉–行」 天空之城

在荃灣,各式各樣的商場和公共設施透過天橋系統連接,市民足不出戶已能到達市中心各處,形成一種「離地」的生活模式。同一時間,現存於地面的街道網絡依舊與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,各種市集和荃灣獨有的陂坊格局。天上和地下兩種社區模式看似矛盾,但在荃灣社區中卻衍生出一種新舊交融的多層次生活文化。您對荃灣的天橋網絡認識有多少,能把天橋逐一區別出來嗎?同樣,您對橋下的街道認識又有多少?

Brickaholic 有幸與 城市接築 UFA-LabV City 聯手創作,展出香港天空之城模型,與大家一同探索天橋城市的利閉與可能性!
日期:8月23日至10月7日
地點:北角油街實現 Oil Street Art Space, North Point
免費入場 歡迎參觀
來源: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1873267849443888&id=73490501328018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