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《香港重機》本土機械人


《香港重機》機械人系列


本地藝術家葉偉青(Felix)在自家 FB 專頁上載了《香港重機》機械人系列畫像,於 3 月份以每日 1 幅的形式,將「熱狗」九巴、富豪雪糕車、人人搬屋、紅 Van 綠 Van 等造型,化身形象超鮮明的機械人主角,以大家生活所見的本土元素作為取材,夠晒地道!

來源:
https://ezone.ulifestyle.com.hk/article/2042270/


Felix Ip的土炮機械作品集《香港重機》,今年書展必買Item之一,「一群冠名『香港』二字的自家機械人,重裝登場」,隻隻機械人都有香港元素,睇落份外有親切感,亦不得不佩服Felix Ip無限想像力。原價$128,書展價$100!


來源:
https://www.gameover.com.hk/%E8%91%89%E5%81%89%E9%9D%92%E6%9B%B8%E5%B1%95%E6%8E%A8%E5%87%BA%E3%80%8A%E9%A6%99%E6%B8%AF%E9%87%8D%E6%A9%9F%E3%80%8B-%E6%AF%8F%E6%9C%AC100%E5%BF%85%E6%92%90/

<銀芽騎士團 x 香港重機> 樂高作品
好多 LEGO 創作者都迷上將葉偉青老師的《香港重機》LEGO 化,銀芽騎士團 Silver Sprout Moc更一口氣將多隻重機實現。

Phase 1







Phase 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葉偉青的自畫像---- Pen Rider




Phase 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