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LEGO Cities Of Wonders

 
 大型活動《Cities Of Wonders》早前於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灣和香港總共四個地方同時進行。四個地方都用LEGO去砌出當地嘅特色文化或者建築去推廣當地嘅城市特色,而玩家除咗去朝聖之外梗係想換到特別限定Set。香港地區限定的四款建築物包括「大埔鐵路博物館」、「上環西港城」、「尖沙咀鐘樓」及「終審法院大樓」。

位於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的「樂高城市」大型LEGO遊樂場,由香港主題建築物及四個主題樂高城市場景組成。在全球僅有的14位LEGO專業認證大師中,香港唯一代表 洪子健(Andy)特別為是次活動創作了香港人倍感親切的尖沙咀鐘樓和電車站,兩組模型是Andy以超過20萬塊LEGO、花了共2個月時間砌成,若子女喜歡玩LEGO的話,切勿錯過呢。
 

同場,亦頒發奬品給樂高建築師大賽2017兒童組的得奬者。

日期: 2017年6月16日 至 7月16日
地點: 太古城中心
來源:
https://www.kidsmust.com/lego-cities-of-wonders/
http://gamer.vjmedia.com.hk/articles/2017/07/06/25136/170706-lego-cities-of-wonders








 
 

 
 
 
 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