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


一年一度動漫電玩節(ACG)已經舉行,每年動漫節均是各廠商推出最佳活動及產品,以吸引一眾動漫電玩迷。而第十九屆的香港動漫電玩節更第一次加入了兒童玩具節,務求令動漫節更老少咸宜,絕對是一家親的活動呢!

LEGO去年在香港發展十分進取,今次以口號「Build Amazing Hong Kong」來吸引港人,同時更加大了在場內攤位的位置,務求令一眾LEGO迷更加投入LEGO世界當中。LEGO今次不但帶來了超過 300多件精選產品,更帶來了一些香港搶先推出的產品,全部以現貨發售,包括:LEGO Creator Expert – 10258 London Bus 及 LEGO Technic – 42070 6×6 All Terrain Tow Truck。加上只要在場內購買滿 $1,200 需包括 1 件或以上的 LEGO City 或 LEGO Friends 系列產品,更能免費換領 LEGO 中環前立法會大樓或 40200 London Bus 乙盒,絕對令 LEGO 迷瘋狂。LEGO高級市場經理岺皓祺先生指,場內會有各種精彩產品展出。

 
同場,亦頒發奬品給樂高建築師大賽2017成人組的得奬者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日期: 2017年7月28日 至 8月1日
地點: 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Hall 1&3
來源:
https://unwire.hk/2017/07/21/acghk/hottopic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