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 lands

【樂高探索中心】
香港首家樂高探索中心經已登陸文化矽谷K11 MUSEA,為大小朋友與一眾樂高迷率先呈獻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!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帶來以下多個富啟發性的遊玩元素,包括MINILAND「迷你版」香港地標、使用超過9,700塊積木砌成的巨型 LEGO DUPLO獅子像,以及讓小畫家展現繪畫天賦的LEGO小畫家創作空間。禮品店更備有多款獨家LEGOLAND玩具及精品,是樂高迷不容錯過的朝聖熱點!

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即將舉行盛大開幕,屆時LEGO超級室內遊樂場將會正式啟用,敬請密切留意最新資訊!
位置:Shop B150-152, B1

來源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30243747177494/posts/1182795738588955/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