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皇都有落! 勁過六十五展覽

 

今年適逢皇都戲院六十五歲生日, Walk In Hong Kong 活現香港 特意舉辦「皇都有落!勁過六十五展覽」慶祝,並希望透過此平台收集公眾意見。期望大家利用創意及想像力思考皇都戲院的未來,並利用這平台對皇都戲院的未來提出意見,展示民間的關注和推動力。

展覽除了重溫皇都昔日的風采,還包括一系列活動,與大眾一起想像香港文化保育與城市發展的未來。是次展覽亦是「2017港深城市\建築雙城雙年展(香港)」其中一個活動。

資料來源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31454817519502/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模型拼砌達人2024

【模型拼砌達人】 每個樂高探索中心都有自己的模型拼砌達人(Master Model Builder),負責拼造所有你在探索中心裡可見的所有樂高建築、動物和人物角色。在樂高創意工作室,你將有機會向大師學習如何如何創建自己的模型! 經過BrickFactor拼砌大賽兩輪精彩的回合,模...